驻斯里兰卡使馆举行2022年新年升国旗仪式
2022-01-02 12:23

2022年元旦,科伦坡艳阳高照、万象更新。上午9时整,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举行庄严隆重的新年升国旗仪式。戚振宏大使偕使馆全体馆员、随居家属及儿童、物业人员整装肃立,齐声高唱雄壮激昂的《义勇军进行曲》,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新年伊始在印度洋之滨冉冉升起。

升国旗仪式结束后,戚振宏大使向全馆人员致新年贺词。戚表示,过去的2021年意义非凡。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,我们隆重庆祝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,成功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,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战略成果,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,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以不可阻挡的步伐向前迈进。

戚表示,过去一年,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,在外交部党委直接指挥下,中国驻斯使馆与全体驻斯机构、中资企业、华侨华人以及斯里兰卡各界携手同心,共同推动中斯关系在疫情之下逆势上扬。2022年迎来了中斯两国建交65周年暨《米胶协定》签署70周年,让我们不忘初心、接续奋斗,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,持续推动中斯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。祝大家新的一年生龙活虎、虎虎生威!